星期六, 8月 12, 2006

大選

「Taxi Driver」後不久,就到團契的大選時間。

這是團契的職員選舉,會由團友一人一票,依次序選出以下職位的人選︰

團長 (x1)
副團長 (x1)
靈修及傳道 (x2)
文書 (x1)
司庫 (x1)
音樂 (x1)
聯絡 (x1)

也就是七個位置,八個人選。由於此刻我已經是團友,所以現在的大選就變得與我有關了,有權選人,也有權被選。如果要說老實話的話,我真的不太希望被選中,硬要選一個職位的話,我會選擇「聯絡」,因為工作量似乎不高,而且打電話對我來說應該是件好玩的事.....因為平時做得太少了。不過,總覺得今天一個半個職位似乎是走不掉的了,而且很有機會是「那一個位置」。

開始選團長...竟然被提名,幸好其他人都是聰明的,沒有和議。不過,「娛樂」,雖然你的舉動並不聰明,但是多謝你,你比我更看得起我自己,真的。

之後司庫也被提名了,面且最後也只是僅僅輸一票。其實,團中能管錢的人多的是,何時輪得到我?

下一個,音樂,沒錯就是在這裡出事,我成為下一任的音樂了。

曾經聽說過,安得烈團是個擅長音樂的團契,因為當中很多團友都至少懂得一種樂器,又有部分團友很會唱歌.....其實問題並非「為何偏偏要是我?」....都是算了,現在先想想看,我在音樂上有什麼特長吧!


  • Grade 5 左右的打鼓技術,雖然並未正式考得。不過,現時教會雖然有兩套鼓,但適合使用的場合,詩歌並不多,好些歌曲加上鼓的話會變得更難聽。

  • 自問對音樂的品味極高,不過只限於重金屬音樂及搖滾樂,也就是世界上最嘈吵和第二嘈吵的音樂類型。將這兩種音樂帶進教會?並不是人人的心臟都受得了的。

  • 可以應付高音的唱歌聲線。不過我自己曾經說過,自己的歌聲是世上三大最討厭的東西之一。現在沒那麼討厭了,但我最多只能承認我的聲音是未經切磨的原石而已。或許將來有機會變成鑽石,但不是現在。



既然所有的所謂音樂特長也用不著,倒不如將它們都放下,單單依靠神去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