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3, 2006

我在同人界#2

話說打電話來的叫做「Yuko」,後來得知是 BlueBell 的編輯大人。我們在電話中交流一陣子之後,便提到我的首個任務。

原來 BlueBell 當時打算在 8 月 (1997年) 同人祭出版一本畫集,作用好像是預先介紹一下龐大的組員陣,因為組員的數目原來有一打之多!我要交出的,是三張彩色畫稿和兩張黑白畫稿。(應該不止這個數的,不過我手上的記錄只得這些) 唔,就這麼多了嗎?那實在輕鬆,因為我的畫功雖然不高,但自問繪畫速度頗快,而且自己平時也有些「存貨」,只要用兩三張存貨,再畫兩張,就能了結任務。

一個月左右,組織的另一個人物「高山的三文魚」打來,主要是約時收稿事宜,而我就派出了以下的畫稿交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