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我在同人界#8

當下我就立即 send 出極多的電郵給我認識的朋友,基本上所有有 e-mail 戶口的朋友都會收到 「我有網頁了」的電郵。過了幾日,網頁上的瀏覽計數器數字明顯上升了,看來反應還不錯嘛。有部分朋友更在我網上申請的留言版是留言了-----這是第一個我知道網上存在著的免費午餐。

不過,我還是想更多人看到我的網頁,起碼要找到其他像我一樣將繪畫作品放上網的作者,好好交流一下才行。於是我在雅虎打出「同人誌」三個字搜尋,當下就找到不少有關的網站資料了。其中有個叫「同人巷」的,在裡面充滿著很多漫畫愛好者的作畫,令人大開眼界。而且也有許多有關人士的網站連結,我在這網站留言之後,又按這些超連結轉去其他網頁遊歷了。

不斷在漫畫愛好者的網站留言,終於引到部分人回來我的網站留言,也互相交換了連結。這樣,網站瀏覽量和留言數目也開始增長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