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與老明與 C.R. 打 band 去 #2,#3

自從和老明,C.R. 打 band 之後,我們這個初步成形的組合竟然燃點起一團火出來,之後再玩第二,第三次!不過,之後兩次打 band 的地點則移師往我家去了。



不過我家的設備只能夠同時支持一個鼓手和一個結他手的組合,是故老明和C.R.大部分時間都在輪流彈結他,有時則是他們兩人輪流試試鼓手的位置。由於我們仍只是在「玩」的程度,過程並沒有什麼壓力,有時卻能隨心地玩一些東西出來,甚至像詹瑞文一樣,隨手拿本書就能填詞了,哈哈哈哈。

第二次在我家打 band 時無意中生出了兩首「歌」出來,分別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多勞多得 (1234567 Work More Get More, 1-7WMGM)」以及「你的小提琴要自己買 (You Must Buy Your Violin Yourself, YMBYVY)」,可是由於沒有記錄的機制,兩首「歌」如何玩法,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可是我的部分打鼓記錄仍是被拍下來了︰


Frank Chau Drum Work

唔....有點不對路,呀,原來忘記了「發瘋」,再拍一次!


Frank Chau Drum Work II

呀哈哈哈哈!這才像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