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我平生第一次看的 concert 後記

以下是數則關於我平生第一次看 concert 的後記︰

在這場 concert 生還之後,當然就要追回我應得的工價了︰要妹妹「X」陪我看 Michael Jackson 的 concert。那個時候,Michael Jackson 來港的演出已經到達了公開門票售價的地步,有幾百元的票至最貴的接近二千元。不過後來這場 concert 因為 MJ 本人的狀態問題而取消時,我深深明白到,我應得的工價是今生也不可能討回的了。

幾年後我開始愛上了不同的樂隊,其中很多都是比 Oasis 更嘈吵的。我一心以為看外國樂隊的 concert 都會很危險,可是自 Oasis 之後我再沒有遇過那種「死亡與生還」的狀況。

關於「那種 Fxxking 前,Fxxking 後的樂隊」......我其實並不是那麼憎恨 Oasis 的,只是當時我並不熟悉他們的歌,覺得他們歌曲旋律都是一樣的而已。幾年後,我逐漸理解他們歌曲的味道,更買下了 Familiar To Millions 及 Don't Believe The Truth 兩隻碟。不過我並算不上是愛上了 Oasis,我還是喜歡 Pink Floyd 那一類的風格多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