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安得烈團壁報板 ver. 2006-07

終於完工了!這個新的安得烈團壁報板!


未服役狀態


服役中

根據團中的繪畫高手「凱兒」的提議,我們選擇了最直接的辦法︰買一幅畫布貼在壁報上,再用塑膠彩畫上去。構圖是我做的,但由於一直都想不到有什麼有意思的構圖,只好將安得烈將彼得介紹給耶穌的情景直接畫在畫布上,所以看過的人都要一番追問,才明白這張畫內容是什麼意思,此乃構圖者的不足。

到正式畫的時候我都失誤不少,少的不說了,大的就是在第二次上色的時候沒有帶草稿出來,令「凱兒」疲於奔命。不過,其實我心裡想,以「凱兒」的實力應該是可以用自己的方法畫出來的,結果不是如我所想嗎?人物都是她畫的,很有神色,我自己就十分喜歡了。

不過,壁報未服役的狀態還是差一點點。要將文字,告示都貼上去,令壁報進入服役狀態,才算是狀態十足,可供觀賞!

在此要多謝「彼得叔叔」及「凱兒」,沒有他們這壁報是完成不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