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考鼓學家

這年來有一件事,對我來說不能算是不重要,但是我卻沒有將它放在心上。那件事就是明天早上在黃埔的柏斯琴行進行 Trinity 五級打鼓的考試了。

雖說是沒有放在心上,但我也可不是沒有預備的。相反,我是有保持相當密度的練習的。只是直到這個月之前,我都沒有刻意按考試範圍的內容練習,只是會用平時恩師教導的基本技術,偶爾玩一下自己喜歡的歌曲而已。我可不想將會考時死讀爛讀的一套用在打鼓上,那個在會考和 A-Level 時已經受夠了。

再者,現在是考五級而已,不是八級或者演奏級。在我的內心深處覺得,五級差不多是等於探囊取物而已。是以,直到現在我還是完全緊張不起來。不過我明白,這並不是因為我克服了緊張的情緒,只到到了考場,我應該還是會緊張起來的。

就看明日我如何探囊取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