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6, 2006

銀河英雄傳說

團長博學之程度,竟然涉及「銀河英雄傳說」。



我對「銀河英雄傳說」有些印象,那是一個以宇宙的戰爭為題材的故事來的,故事主要是一個殺氣凌厲的金髮男子,與一名竟毫無霸氣,但擁有卓越能力的男人的大鬥法。當年在 A-Club 可以看到不少有關的報導,之後亞視播出這套動畫時,叫做「銀河英雄傳」。

早前有關「戰爭論」的 blog,令團長記起了這套經典動/漫畫出來,「嘩?團長連銀英傳也知道?」於是又交流了起來。交流中赫然發現團長竟然擁有全部二十本「銀河英雄傳說」!團長會看漫畫,這並不令人驚訝,但是會收藏完整的一套書,這就令人驚訝了!不過,等等...記憶中銀英傳的漫畫應該是沒有二十本的,唔,總之先借來看看吧!

上星期團契時團長將廿本書中的其中五本交到我手時,我揭來看看......字?全部都是文字?原來是原著小說!對了,我雖然也曉得銀英傳的原著是一套小說,但是在我心目中,「銀英傳是動/漫畫」的第一印象始終揮之不去。哦,原來團長擁有的是小說,這就不奇怪了。

廿本,共四千頁左右的小說,也絕對不是說笑。看來讀「戰爭論」的計劃要押後了。

現時剛剛看完了小說的第一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