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狂人習作之音樂篇

今晚是黃貫中「狂人習作之音樂篇」之夜

我將此事告訴代號叫做「假期病」的朋友(只是代號,不是其暱稱)時,她說對這傢伙並沒有興趣。也怪不得,我也好不了多少,因為沒有聽過呀 Paul 最近的作品,所以我考慮了好一陣子,究竟去不去好呢?令我認真思考去或不去的事件是有位朋友想出售手上三張$400 的飛,但我就以我們人數可能會多過三人和價錢太貴的緣故推掉了。之後,我才在上星期六決定讓一行五人以試探性的 $100 山頂價錢買飛,我都是平生第一次買得到山頂飛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並不熟悉呀 Paul 的新歌的緣故,總覺得 concert 的前半相當悶,幸好在我心裡想著「如果整場 concert 都是這樣就糟了」的時候,就突然換了另一些風格的歌,掃走了悶氣。這可能是因為我較熟悉後半的歌吧。到尾聲時呀 Paul 唱出 Pink Floyd 的 Wish You Were Here,我就和呀 Paul 一樣,想起家駒來了。

離開時碰見那位朋友,也就是意圖出售三張飛給我的那位。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售出了其中兩張,自己就用了最後那張。看來只要是聽 concert 的話,就有很大機會會碰到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