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2, 2006

教會陸運會 Again

國慶的日子,我所做的事和去年一樣,都是在教會的陸運會當中充當攝記。


典型的「衝線一刻」


「布魯士」繼續跳高,雖然未能刷新個人記錄,但仍是奪冠了


去年沒有影的跳遠動作,跳呀!


起跑


去年在終點線影的相較多,但是在運動中,每個動作都是很重要的。以接力賽為例的話,除了衝線最好看之外,跟著最值得影的應該是交棒的一刻,所以今次就試試去幾個接棒區影了


當然除了運動員之外,工作人員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所以試試替他們影一兩張相,記念他們也是應該的。說到上面這一張相的精妙之處是........我被人發現了!坐在最上層後方的女孩回應的動作並不是以手掩面,而是擺出 V 字手勢及笑瞼,她這個動作我要到回家看看這張相時才發現得到!情形有如殺手意圖攝下城市獵人的影像時被發現時一樣。若我是殺手的話,恐怕要被殺死幾次了。

若她真是正在回應我的相機,而不是另一部的話,我要對這位「女城市獵人」說一句︰「很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