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Sammi 的 I Will Follow Him

再講多一點關於鄭秀文(Sammi)I Will Follow Him 的事吧。

聞說 Sammi 在兩年前左右開始就像人間蒸發了,直至今年再次開演唱會才再出現人間。但這兩年間有關 Sammi 的報導仍然不絕,多數是說 Sammi 受盡折磨,又患重病,自暴自棄,等等。

但事實是 Sammi 不知從哪裡得到了重新出發的力量,她的狀態似乎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好,她的演唱功力也到達了另一個層次。所以演唱會第一場之後,傳媒也不得不以「狀態大勇」來形容她。

Sammi 在演唱會尾聲時讀出「Sammi給Mi的信,Mi給Sammi的信」,也就是自己寫給自己的信,其中一段是這樣說的︰

「......Mi,妳說今天是妳經過一場的退變而成,像金蟬脫殼般,我知道信仰是一股何其大的力量。妳演唱會演唱《I will follow him》是指主嗎?是上帝嗎?如果是的話,我想告訴妳,我可清晰看到衪給妳重新出發的力量。......」


鄭秀文的見證 - I will follow Him

那種從主而來的力量,老實說,我第一次無意中聽到妹妹在播 Sammi 版本的 I Will Follow Him 時就已經感受到了,所以上星期六我才膽敢將 Sammi 的這個版本用在團契領詩,也好順道分享一下她的「見証」。當時一眾團友中沒有一個能夠認出那是 Sammi 的聲音,我起初也感愕然。但之後有團友告訴我說「那唱腔實在太厲害了,像個鬼婆一樣,唱得又放,以前的 Sammi 沒那麼厲害的。」其實我之前對 Sammi 認識不深,原來她和之前的變化真有那麼大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