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Christian Rock

單有 I Will Follow Him 還未夠的,至少要找多一首歌才行。如果 I Will Follow Him 是播碟的話,那另一首歌最好也是用一樣的做法比較好,為免突兀。

我並不喜歡聽聖詩,所以家中根本沒有什麼聖詩的音樂庫。這樣,我就得往旺角潮語浸信會那邊的基道書樓查找一兩隻 CD 了。由於我對教會 CD 的認知就只限於「讚美之泉」系列之中的一兩隻,所以預算也是買隻「讚美之泉」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讚美之泉」系列的位置,我望望幾隻碟的曲目,就決定拿起系列中的第一隻碟,準備付款去了。但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發現 CD 部門的一邊放著幾部手提 CD 機....原來這裡是有試聽欄的。再看看可試聽的碟,咦?其中有一隻......


My Savior Lives - New Life Worship

不是很有搖滾風味嗎?雖然我相信教會會拿出來賣的 CD 搖滾味必定有限,極其量也是有搖滾外表的流行曲而已,不過我仍是想試試聽。拿起聽筒,一邊聽,一邊看歌詞的時候,才發覺我正在聽的歌曲......原來也相當有搖滾味的。我們當然不可能期望聽到的會像 Dream Theater 的前衛或者是 Rhapsody of Fire 的氣勢磅礡,但肯定已經在我期望以上。

所以,我隨即就拿起了這一隻 My Savior Lives - New Life Worship,再次準備付款時.....慢著,這類型的大碟,總不會只得這一隻吧?於是我又在店中轉了一圈,並給我看到了這個︰


God He Reigns - Hillsong

試聽過一兩首,也都討好,有點英式搖滾味。這隻也買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