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07

去開鎖吧!

舊同學最近和朋友開了一間為單身人士配對的 HK Match Up,上個星期日,我和幾個同學有幸被邀請來遊玩一下,算是作個舊同學聚會也好。

要不是有同學邀請的話,我想我是絕對不會想到來這裡的,怎樣說要衝破心理關口也非易事。當然,來這種地方配對也不是不好,我們也不用想著「要來到這裡配對結識異性的話,質素好極有限」之類的說話,事實上我看見不少在場的男男女女也是樣貌端莊,行為看起來也端正的,只是因為環境關係,身邊沒有異性而選擇來到這裡吧。

原來我同學開的機構是會在不同日子,預訂不同的地方,安排不同的活動的,而我們去的那個是「鎖與鎖匙」的那種︰即是男性會有鎖匙,女性則有鎖,然後就有一段時間內,找出手持合適的鎖/鎖匙的異性,如果鎖能夠打開的話,就送一份禮物。找到合適的鎖/鎖匙,卻覺得對方不合眼緣嗎?換個新的鎖/鎖匙吧!無論如何也找不到能開啟的鎖/鎖匙嗎?也可換一條鎖匙,再接再厲。在這個過程中,就能和不同的異性交談,如果有合眼緣的異性的話,也不必理會鎖/鎖匙是否合適,用自己的本事去追吧!

這個「鎖與鎖匙」的遊戲進行了大半的時候,我已經看見了很多男女都已經一對對地站在一起,談得很高興的樣子,有部分還索性提早起程,去另一個地方約會去了。我的戰績呢?就是一共悶走了兩名女性,和得到一排朱古力---那是開了一把鎖換來的禮物。

和同學們談起這個業務來,發覺配對業務似乎還真有發展的潛力的,畢竟尋找另一半,是人人都希望的。以這一個「鎖與鎖匙」為例,入場費為 $180,場中有約六十人左右,扣除像我們這種免費入場的「朋友」的話,總收入就是 $8000 至 $9000 了。場租應該連飲品的,因為現場是一個 cafe。有小食,道具,扣除這些的話,應該還有不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