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07

不理會哪方 紙醉金迷

今晚又如計劃一樣,去了看打鼓恩師的樂隊 CHORUS 演出。

是晚演出是在黃埔 YoPark 進行---那是一個除了卡拉OK之外,也有其他玩意的地方。其中 Band Show 的地方就像酒吧那樣的格局,只是酒就換成了食物。這樣對於單拖進場的我來說可是個困惑︰應該坐在哪裡好呢?又不想一個人霸住整個四人用的餐桌;二人用的餐桌又早被人坐滿了,最後我還是叫了個侍應,叫他安排好了。

由於門票是包括有晚餐的,所以我也在這裡叫了個晚餐起來。吃完了,再坐著一陣子,四周望望現場的環境......就在我手上的一杯嘉士伯飲了大半杯的時候,CHORUS 終於出場了。

CHORUS 演出如何呀?還是自己看看吧︰


CHORUS@黃埔


應該是首本名曲的「紙醉金迷

很不錯是吧?雖然 CHORUS 的歌路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但樂手們有意無意間露出來的技術,和他們台上的默契和表現,都在展現他們這些「年長者」的成熟及穩定,是很好的學習對象。不知道我要再花幾多年,才有足夠能力應付這種 concert 場面了。

說起來,場中有很多似乎是廿歲都沒有的小女孩,真想不到。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周輝:

多謝你到來觀賞,其實你手鼓都打得好好,你這個網也正正顯露出你也有很獨特的一面,而我更認為能堅持做自已喜歡的興趣完全是一種福氣,請繼續努力,我會是這個網的支持者.

CHROUS/DEE

周輝 說...

DEE,

想不到你也來了。我本來是想盡量叫朋友一起來的,但最後來的還是只得我自己。雖然這樣,但那一晚還是看得很開心的。

謝謝你的支持呀,有空再來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