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TEEN 路奇兵

早前為了教會的少年福音營而畫了這樣的一張畫︰



好明顯畫中五個主要角色是參考自 Keroro 軍曹的。根據負責人所說,是次宿營希望以生動的活動吸引青少年參加,是以就有參考軍曹的構思。而我,其實也只是依照指示而做的。

而是次宿營的主題是「TEEN 路奇兵」,也就是少年的基督徙勇士。所以畫中奇兵們的軍備有部分是參照聖經內容而造的,例如紅色的那個穿上的是神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平安福音的鞋,信心的籐牌,救恩的頭盔,以及聖靈的寶劍。黃色的那個拿著的是大衛打敗歌利亞的甩石機弦,藍色的那個則手持摩西那枝離手就變蛇的杖。

小學六年級時班主任在我的記念冊中寫過「願你成為主手上的金箭」,於是弓箭就成為綠色那個的武器了。

9 則留言:

匿名 說...

正呀!去完之後好開心,因此信左主和決左志!

周輝 說...

信主奇兵︰
那麼開心?恭喜晒你呀,願主保守你行這條天路!唔,你是在哪一組的哪一位?我是第四組的組長周輝呀!

匿名 說...

你係周志輝哥哥?我係第三組......有冇msn?
留下我add你啦,仲有我星期六會去尖浸的團契!到時你睇下見唔見到我?^^!~我叫豪仔啊!我全名你可以的本營刊找下!!~我要溫習啦~!88

匿名 說...

我仲哭左好多次!我仲係男仔!好鬼無face!唉......
我去camp第一次哭,今次再去e個camp我更加了解主,同更加相信主,令我都全心全意去信主!我覺得我一直浪費自己的時間!我要努力讀書呀!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的form.1學生一起祈禱!應付U.T.~!

周輝 說...

信主奇兵︰
或許會見到你的架!我都會返的...
我說到差點哭的人其實不是指你呀,不用擔心。不過,小時候哭其實都是常有的事,我都不例外,慢慢就會慣。那些感動的淚的話,還是不要強忍較好呢。

現在開始珍惜時間絕對不會太遲呀,希望你們都同心行 TEEN 路啦!我們會為你們禱告的

匿名 說...

我而家都未訓得著~!明天回尖浸啦!~期待中~自從去左"TEEN 路奇兵" 之後人都冇之前咁暴躁!~希望一直保持啦~重有下次重有冇e一d,camp去??我想去.....^^

周輝 說...

信主奇兵︰
返了第一次團契,覺得如何呀?

匿名 說...

好好呀~!之前去d團契叫人要好鬼約束住~例子:叫d牧師要好有禮貌(好似見到校長咁)
而家唔係囉~大家好似大家人家人咁,好nice,冇咁約束~!

周輝 說...

信主奇兵︰
你喜歡就好了,之後也多d來啊。希望一班團友可以快些混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