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將進一步行動

昨晚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英到爆!但事先聲明,這封信不是給我的,收信人也與我及與我認識的人都全無關係。大概是寄錯地址了。

昨晚回家時如常一樣先到信箱那裡收信,發覺有一封只用紅色箱頭筆寫上我家地址,卻沒有收信人的信件。從字跡看來,這封信的內容必定不是好事,難道是......

我立即就把信拆開來看,就看到上面的圖畫,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將進一步行動」這幾個字,難道這真是因為我每晚練習打鼓時嘈音太厲害,令樓下的人不得不用這非常手段投訴?

再看清楚....What?這是.....傳說中的收數信?信中敏感部分都給我打格仔了,上方紅字是欠債人名字及所屬機構,是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名字。不單和我及和認識的人都無關,也不是上一個業主的名字。下方則是收信人的名字及聯絡方法,當然也是不知名的。不過我比較相信會寄到來這裡,只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的錯誤」。這封信的版面設計雖然有點令人害怕,但內容也只是說「將進一步行動」。雖然有常識的都會知道「將進一步行動」大概是指哪一些,不過畢竟沒寫出來,並不構成恐嚇吧?

在看這封信的時候,正好管理員在旁邊,我心想不如給她看看這封信也好。她說同一座大廈裡也有發生過同樣的事情,不過就並非是同一個欠債人。

現階段能做什麼?將此事告知管理員的話,已經做了啊。且先看有沒有「將進一步行動」是吧?我家守衛森嚴,也用不著擔心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