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為什麼恐龍會絕種?

自從 PSP 的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MHP2) 在二月面世以來,我有意無意都會好奇,在街上見到有人在玩 PSP 的話,他會是在斬恐龍 (玩 MHP2) 嗎?(雖然 MHP 系列並不以獵殺恐龍為主,但是由於遊戲初期會面對很多恐龍,故我仍稱之為「斬恐龍」)



如果見到兩三個人在商場的一角或者在餐廳玩的話,他們幾乎毫無疑問是在斬恐龍的了。但如果只有一人呢?有時如果我和他位置相差不遠的話,就會不經意行近幾步,瞧瞧那傢伙究竟在玩什麼,就像偷窺一樣。

「這一個又是在斬恐龍。」





調查的結果是︰每十部在街上見到的 PSP 之中,有六七部是在斬恐龍的。再加上那些組隊在商場,麥記斬恐龍的獵人的話,簡直是不得了。據說 MHP2 已經賣出了 100 萬隻,這就是說現在有一百萬個以上的「獵人」不斷獵殺恐龍,恐龍又怎能不絕種?

忘了說,我也是一百萬多個「獵人」之中的其中一個,只是能夠給我用來狩獵的時間不多,故此進展極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