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05

肇慶短宣前哨戰#6

「撤該的故事」在香港的排練已經是最後一次了。可能是隔了兩星期的關係,總覺得有點不妥,雖然自己唱歌時再沒有力有不繼的感覺,但這反而更加不妥啊。

之後我們問來賓的意見,她的意見是我們的演出不入戲,當然尤以我為甚,我這一次並沒有演出撒該內心空虛,渴求真道的感情,也沒有足夠的表情和和對手的眼神交流等等.......原來就是這樣嗎?雖然第一時間心裡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第二時間就覺得,有觀眾給一些負面的意見,不是很好嗎?這可叫我別以為自己的演出有多厲害,同時也可知道應該如何改進。

是因為沒有道具,沒有服裝,令我不夠投入嗎?希望不是因為我忘記了「渴求真道的感情」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