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04

不可以放上網的作品

竟然畫了一張不可以放上網的作品!雖然之前也有「爆石時代 Stonr Breaking Era」這個以「核突」為主題的作品,但是現在這一個的主題卻是「變態」(猜猜我畫了什麼吧)!在我裡頭有種聲音叫我不要把它放上網的情況下,也就不放算了。反正透過這張畫,我已大概明白香港漫畫中所謂「電腦分色」是什麼回事,這就很足夠了。

那為什麼「爆石時代」又能上網?真是問起我了,我想是因為這作品的原意並不是單純的表達「核突」這回事,而是想表達「極難排便,但始終做到了的爽快感」。而且做了出來覺得「好像太過露骨了一點」也是始料不及的。再者,在我心目中,「核突」和「色情變態」是有分別的。

好像仍是未能自圓其說,還是得把「爆石時代」摘下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