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2, 2004

教會的人在我家聯誼

教會的人今天有聯誼,目的是慶祝其中一位團友的生日,地點是...........我的舊居,什麼也沒有的地方!說什麼都沒有就是假的,那個地方其實還有好些漫畫未搬走,水電也還在,還有我的電子鼓,暫時也只能留在那裡的。雖然好像有不少東西,但我仍是勸他們把那套他們最愛玩的遊戲帶來,免得悶死。那套是什麼東西?是大富翁呀,他們原來每星期都有玩的,還玩得像打聯賽一樣,每次也記下名次的。

期間,有人指著我的房門口,好奇地問那是什麼。咦?我的房門........上面原來是貼著這樣的東西的嗎?糟!當年那間房的主人仍是我哥哥的時候,他在房門口貼了這張海報,日子久了,即使之後房間的主人變成了我,我也不以為意,直到房間空置了數個月後的今日。

幸好那個人其實不知道那其實是什麼東西,但我仍是毫不忌諱地向那人說,那是隻「好有名的咸 Game」(「咸」字不發音)。真是糟透了,還是把它摘下來好了。但如此一來,我就水洗都唔清,都怪我太不小心了,哈。

那張海報內的,正是好有名的咸 Game 「同級生 2」的女主角,幸好是穿著整齊校服的。

期間有兩小時我要和朋友去足球訓練班,那個舊居在這時候就變得無王管了。我擔心的倒不是這個,而是一來一回,也實在費勁,回來的時候也早就累死了。幸好一回來就有飯菜在等著我們吃哩!

同晚「棟篤神探」大結局,真是氣死人,又是 Opening Ending!難得我平日不看電視劇,就只看這一套的嘛!

看來那班富翁都玩得幾開心,或許是因為做富翁,在哪裡都是一樣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