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9, 2004

好友「布魯士」的浸禮

今天是帶我返教會的好友「布魯士」接受浸禮的大日子。那傢伙......居然昨日還未邀請家人來觀禮。也難怪,他的家人其實並不太接受他的信仰。不過今日也見到好友和他的母親和弟弟一同出現,心也大感安慰,要感謝神呢!


我一直都不知道浸禮會在禮堂的哪一處進行,今日恍然大悟,原來竟是在那裡!


待機 浸了!圖中間的就是了

看見圖中的地方嗎?原來那裡入了水的話就可進行浸禮了!我所見過的浸禮,都是將整個人都浸在水中半秒左右,話浸就成個人都浸,絕不馬虎的。今次都有廿六個人受浸,其中我好友和另一個朋友受浸的過程都被我拍成短片了。

我好友叫我今天幫他影相,我本來以為是順便影下而已,但原來他竟是叫我充當「攝記」,真是意想不到。影了數張,我們一行人都覺得不用閃光燈的話是會影得較好,但這樣就出事了。因為這樣影相就絕不能手震,可說是技術的大考驗。這樣一來,影出來的東西之中,確有些是有點震的,後期的則較好,不知是自己掌握了技術還是只是環境因素的影響了。好友,也怪不得我哩,我都像 William Hung 一樣,盡了力的了。其實相片之中有大半都過了自己這一關的呢。

其實像今天一樣認真的場合的話,弄個腳架回來會好一點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