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1, 2004

重高達模型


踩呀踩!

還是以目前九龍半島見過最平的價錢買了這台 1/144 的 重高達模型,實在夠威勢!所以一日時間就砌好了。圖中是同一個比例的不知什麼吉姆,踩呀踩!老實說,我本來是想等到重高達 Mk II 推出才買的 (此刻仍不知道會不會推出重高達 Mk II),不過仍是屈服在重高達的巨大威勢之下。如果真的推出重高達 Mk II 的話怎辦呢?到時再算好了!

今天開學,卻是我的 Day Off,明天才是我的開學日呢!不知這一年會發生什麼事了。

還是沒有去 Comic World 18,為的都是教會「執團櫃」,足球訓練的事情。可惜是有的了,不過我卻沒有後悔,畢竟是沒理由因為選擇了「神」而不選「世界」而後悔的。不過都不要緊,之後仍有「城大秋祭」。比起參觀,我其實更想在那裡推出第二本「布蘭克」單行本的。雖然報名早就截止了,不過像 CW 一樣,臨時有組織讓出位置的事也說不定會有的。現在重畫就完成了,先做好準備,再待聽天由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