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04

「勒格殊」建造中#1

立即就想開始做 FYP。不過在決定開工之前,我必須要確認我的能力能夠做到我心中想要的東西。


3D 的戰機型態,完成度大概是 10% 也沒有


機械人型態的第一期設定圖

以上像 R-9 (R-Type 的主角機) 的東西其實反而是參考自 Thunder Force V 的戰機的。基本上我的目標是想做到亂真的境界的,為了這樣,我特意在黃金買了幾本有關 Maya 的書來看,果然是有效的!不消半日就做到了上圖這樣。雖然仍沒有真實的感覺,但好像也開始有了「模型」的感覺了。而且,戰機的製作工程其實十畫都未有一撇,因為預算是可變型成機械人的,所以會相當複雜。右圖的則是變成機械人型態的設定圖,當然是會因為實際上變型的問題而作出大幅度修改的了。

對了,這個機械人叫做「勒格殊」,是會有很多個變種的。本來預算會在「布蘭克」故事的中後期出現,但是多數都會作罷,畢竟風格跳得太緊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