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04

開學日 Again

今天才是我的開學日,總算見過一部分新的同學,不過打過招呼的卻一個都沒有。唔,以我這特殊的位置,看來最終也難以和新同學混熟起來的了。

沒有和新同學打招呼,其實也因為我要應舊同學的邀請,一起飲茶去呢!眼見他們個個為了趕 FYP 而通頂數晚,受盡 Supervisor 的「油輪」,雖然仍能有說有笑,但其實精神上已經到了極限。幸好這種情形只會去到下星期為止,否則真是會出人命的哩。看來我年頭「那件事」發生的時候,選擇了暫時停學是對的,否則以我現時的身子,可是會挨不住的。現在我可以用一年時間去讀完他們半年的課程,應該是輕鬆得多的。不過如果和以皇一樣,將所有工作都留在最後才做的話,日子也不會好過,唔,所以功課一定要盡快清理掉,FYP 的話也不如現在就開始想想如何做吧!

真想將自己網站內有關「布蘭克」的東西抽掉,再大幅度使用 Flash 加工,成為「布蘭克」官方網頁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