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4, 2004

團契的聯團週

團契的聯團週。

這就是所謂眾多青年團集合在一起的團契。裡面有一個天才表演的環節,我所屬的那個團決定要做的就是改編數個電視廣告,令其帶出神的訊息。本來我以為自己只需要在其中一幕充當一下 Dancer 就算的,但是他們原來還有其中一幕改自「無間道」的,還要我扮黃秋生!嘻,扮就扮,反正我都相當喜歡黃秋生的。不過老實說,數小時之內又怎可能扮得似呢?所以我只好抓住其一,兩個要點就是了︰「扮正經,忍住笑。」幸好,只有一,兩個要點,我仍是可以應付的。其他人看來對我的演出十分湖滿意,這是因為他們要求低吧?

其實緊接我之後的更厲害,有兩位團友合唱無間道主題曲,歌詞更是由其中一人操刀改寫,很厲害呀!簡直是轉專業水準哩!只是當時我在後台,欣賞不到他們的精彩演出了。

至於其他團的,有互動話劇,有改編「九餅」名曲的歌舞,有集體遊戲,更有百萬富翁!可說是多姿多采呢!最重要的是,節目都能帶出神的訊息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