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11

怪夢 之 怪胎

數日前又作了一個怪夢。

自從生了溢軒後,我和老婆繼續生育計劃,可是就沒有之前的那麼順利了。我們先後兩次都生了個怪胎出來,那兩隻怪胎的外型都像隻午夜後飲水的小魔怪一樣恐怖,像人又不像人,但兩隻眼倒是可以很清楚看得到的。當我注視著他們的時候,他們的雙眼卻發出了強力的激光,那種激光是持續射出的。我的雙眼被這激光照射著,看來只要再持續幾秒,就會被激光射盲,所以我也只得將視線移開。

連續兩次都生了怪胎,好明顯是我們兩公婆的身體有問題了。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將兩個怪胎分別封在兩個袋中,然後帶同他們去看醫生。可是對我自己來說,這次去看醫生的目的,除了是想看看為什麼我們會一再生出怪胎之外,最重要的是想要借機會將那兩個會令人失明的怪胎放在醫生那處。可是醫生也不是個蠢才,他看來並不想處理我們的症狀,只想要支吾以對地打發我們盡快離開。我和醫生各懷鬼胎(恐怕這就是會生出怪胎出來的原因吧?),最終我還是成功將怪胎放下,扮作忘了拿走就輕鬆晒了。

離開診所後我就醒來了,之後越想就越覺得自己很卑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