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怪夢

昨晚作了一個怪夢。

夢中我和朋友去了一個似乎是很奇怪的音樂會,演出單位是.....沒錯是結他巫師 Steve Vai 了,大概世上就只有他才會弄出這麼奇怪的音樂會的。

這個音樂會分為兩個部分,Part 1 是正常的演唱會,這個在怪夢開始之前已經「聽完」了,Part 2 則未開始。Part 2 需要觀眾分成三四個人一組,像玩機動遊戲那樣的逐組輪流聽的。或者這個奇怪的 Part 2 會是像迪士尼樂園中的立體影院一樣,有聲音與立體影像結合的奇特效果也說不定。

不過由於觀眾人數也不少,即使每一組人只需三數分鐘就可以走出來,我們還是得排隊等候。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並不能和我的朋友們同組,我只好隨便找一組有空缺的加入。這時候我才發覺,每一組還有分為,主音,結他,Bass,鼓等位置,這種分組模式......難不成聽 Part 2 時,是有角色扮演的情節的?

終於輪到我們的一組了。我們走進一條隊道內,這條隊道可還真長,燈光又灰暗,活像 Bio Hazard 裡面的情景一樣。想到這裡時,前方卻真的走出幾個身穿軍服,兇神恐煞的人,明顯想攻擊我們。我們也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槍,總算擊殺了他們。雖然有驚無險,但我們不禁想著,聽這個音樂會,用不著渡過重重關卡吧?前面還有多少關卡要過呢?

還是得繼續向前走的,但這個時候.....竟然醒來了,時間是......早上6:21。陰功,Part 2 還未開始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