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信和旁邊的兩間 Band 房

自 2004 年尾開始,旺角信和中心附近就存在著兩間叫做 Natural Studio 的 Band 房,一間在信和左邊的總統商業大廈 10 樓,一間則在右邊的彌敦中心 9 樓。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去過,直至兩個星期前因為旺角先達那邊的 Band 房爆滿,才回想起信和附近的這兩間 Band 房出來。

第一次走進的是左邊的總統商業大廈 10 樓。裡面環境相當整齊,套鼓的設備是正常的「齊套」,即是有雙腳踏,左右兩個 Crash 的那種,調校出來聲音也是正常。最奇怪的是,Band 房中竟然沒有煙味,太好啦!這樣我就不用冒著生命危險練鼓了。有著這樣的優點,但它的價錢還只是和先達那邊的 Band 房相若而已。玩完一次之後,我覺得我會常常探訪這裡的。

所以,兩個星期後,即是上星期日,我又再上去操練了,不過這次就去了右邊的彌敦中心。這一次看門口的姐姐更是很好招呼,我在練習完畢時和她談了一陣子,又打探到了一些資訊︰

1) Natural Studio 的關門時間是凌晨二時。一般 Band 房的關門時間是晚上十時至十一時,雖然我很少會在晚上十一時之後走入 Band 房,但總有這個機會的。

2) 此處不准吸煙。雖然室內禁煙在年頭已經實行,但進入 Band 房而覺得沒有煙味卻還是不常見的。

在櫃面還掛著一塊十字架形狀的東西,上面寫上好像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1)」的金句,因為當時正在和姐姐傾談,我沒有看清楚上面寫的是不是這一句。下次,下次我會問問姐姐關於這十字架的事的。

(*1)︰那句金句其實是「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以賽亞書四十章廿九節)」,我竟然完全地認錯了,真羞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