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0, 2004

漫畫節!


啊!遠看不是很像墳墓什麼嗎?


玉皇朝


勁呀!Deep Striker


好像叫 Astray Blue Frame 什麼的,我叫它做「格斯高達」


唯一影到的 Cosplay 照

周圍都是有關 Game,模型,Figure,Cosplay,音樂的展覽,咦,漫畫呢?反而好像少了點,不過也別計較什麼了,反正以上東西我都喜歡,至少是不會抗拒吧!

以為影得最多相的會是 Cosplay,怎料跑出的卻是高達的模型!Cosplay 方面,可能是因為沒有我喜歡的「角色」,也可能是因為「唔準影靚女」的自我克制,所以也幾乎沒影到,只得一張。唔,據說有人在這漫畫展花了數萬元購得心頭好,我呢?百九元。買的不是漫畫,Game,卻是這樣的 Figure︰




好早以前就想買一隻這樣的人體模型的了,較早前也見到圖中的 Deleter 人體 Figure,只是貴了一點而沒有購入。今天又在漫畫節見到了,價錢較外面的平一點,好,就買了它吧!本來想要個較像樣的頭部,但是一個有頭髮,有五官的頭部卻要百幾元一個,所以還是就此作罷。現在這個光頭就夠好的了,只要稍為加工,就應該會很像街霸裡面一個經典角色的,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這個 Figure 的站立通常技︰


輕拳

中拳

重拳

輕腳

中腳

重腳

都不知道我買這東西是用來做動作參考,透過扭動這傢伙而想出漫畫人物絕招的靈感,還是只是用來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