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04

重回教會團契

究竟有幾多年沒有參加過教會團契了?總之就當這一次是第一次吧!

這次團契的內容中,我是有個疑問的,不過卻忘了問,下次一定要記得。當中我最喜歡,又最不喜歡的都是最後的「分小組環節」,不喜歡在於我是很怕在這些情況表達自己的,但同時我都明白,這是最能溝通,了解其他人和自己需要的環節啊!

之後就是------------足球訓練班!我只是去幫幫手,行行企企而已。由於拜託我幫手的那個人在這半年來的關心,我這一次幫他一次也是義不容辭的。反正我那部飢餓的相機又能飽餐一頓了!


黑衫的傢伙可不是球証來的,是不認識的!


由日頭......


打到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