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1, 2004

七一遊行

七一,當然是上街的日子了。不過在講述內容之前,也讓他們上上街遊行去吧(笑)!


神探呀 Q

助手 Urien

十二號

有朋友 forward 了一個叫 Joram's SF3 Animations 的網站給我,一看之下........實在精彩至極!全部都是「街霸三. Thirs Strike」中人物的小動畫,正呀!以上只是其中三個而已,喜歡街霸三的人千萬別錯過!(唔,借了那網站三張圖,也明確寫明了出處,應該沒問題吧?)

玩笑開完,回到正題。七一大遊行......因為有了伴的關係,我最終都是以第一身(遊行者)身份去參與了。關於遊行的對與錯就不在這裡多講了,總之告訴大家,遊行完全不是一件開心過癮的事,你看有幾百人中暑,就能略知一二了。

今年遊行似乎比去年暢順,是因為六條行車線全開,以及安排改善了的關係吧?不過由於天氣悶熱,事實上辛苦程度不比去年好得幾多。這麼熱,加上此時的我體質比之前差了不少,所以今年去不去遊行,我當初是有猶豫的。不過為了不令我的相機變得孤陋寡聞,所以在六四的時候也決定了「仍是要去一次」的了。這動機好像有點不妥,但是讓自己和相機多一點見識,也不是太過分吧? (這麼說的話,另一邊的回歸慶祝節目你又不去見識?唔,下次吧!且看來年如何了)

總之,下面就是影了的相...........的一部分。較糟的是有一部分的相因為相機記憶體容量不足而被迫刪掉。


劉慧卿 (據說是懂得「瞬間轉移」的)


警察叔叔們辛苦了!


出發!


有趣的氣球(?)


影相者及支持者們 (我都想過會站在這位置)


這是黃成智在叫口號時的情形


民主黨啊!


右面的「英年早」,左面的......忘了,好像是「XX好」?


籠,很容易會想像到意思何在


大公報,去年這地方被貼滿了遊行的海報之類,今年還會再中同一招嗎?這次有幾個「實Q」看守,學乖了


終於行到灣仔了吧?


直昇機,是在點算人數嗎?


這裡在去年曾經開大門口,開大冷氣好讓我們能稍為涼快一點,不過今天就關了門


外國人也來爭取民主?


這裡就是終點 (我們的)


三個人,三隻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