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5, 2004

又是團契

團契。

由於帶我入這團契的好友去了日本的關係,這一次我就要自己面對這班新相識的弟兄姊妹們了。

這次主題是「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影響到你現在有的性格」。我回想起了自己由很喜歡發脾氣變成有點懦弱的經過,差點就掉出淚來了,哈。不過有機會回頭一看,再一次了解自己的性格永遠都是件好事來的,我永遠都覺得了解自己是人生其中一項很重要的任務。了解自己,就知道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應該做,什麼事可以不做,什麼事不能做,不至於被人輕易迷惑。另外知道自己的缺點的話,改掉又好,適應又好,至少也能及早防備,免得大錯。

很好,不過我還未知道我究竟能否和弟兄們混熟了。但現在不熟也不要緊吧,畢竟我一向是慢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