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11

幸福短片

自從結婚以後,由於每日都與老婆在一起,很多需時籌備的驚喜變得很難做到了︰情人節時再不能自己包一束花,生日時也再不能造出像幸福日曆一樣的東西。只要我有一絲動作,都瞞不過精明老婆的眼晴。

既然無法瞞過,就索性別搞什麼驚喜好了。不過老婆似乎不太喜歡︰沒有驚喜並沒問題,可是至少也不要連哪一日會買什麼禮物都透露出來啊!

計劃暴露了,還可以將計就計。例如我可以故意在買禮物的那日買入新型XBOX360,讓老婆以為我放工是去了買機。當然,聰明的老婆未必會完全相信,但那日有一部XBOX360現貨為証物的話,就有點說服力了。

買了禮物,訂了花,預定了吃晚飯的地方,差不多完成了吧。但除了「買」的禮物外,我還是不想放棄「製作」的禮物。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只能在老婆生日的早上,趁她不在家的時候,將之前已經弄好的東西上,加上一些新的元素,就成了新的短片。所謂新的元素中,當然少不了就是我們剛出世的兒子,和老婆大肚時︰


輝輝與珩珩的幸福短片

很多人說兒子像我,所以動畫中兒子的樣子是由我的樣子改造而成的。除此之外,什麼場景都是以前已經做好了的,不過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就什麼都會不同了吧。

老婆豬,由於時間關係,只能做到這樣了,但希望你仍會喜歡啦。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