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有沒有人想看香港藝術節中的「美國話劇團-奧菲爾X」?有飛急讓 (已截止)

*內文提及的門券已經讓出,截止了

有沒有人想看這個?香港藝術節中的「美國話劇團-奧菲爾X」,我這裡有一張飛急讓,不.....有人肯去的話,送給你又如何?

美國話劇團
曾奪普立茲獎、東尼獎等多個戲劇大獎的美國話劇團,乃美國哈佛大學的駐校劇團。1980年成立的美國話劇院,是美國惟一擁有駐院劇團及國際訓練學院的劇院,在劇壇地位獨特,以大膽創新見著,演出新作之餘,亦不斷為經典作嶄新演繹,又鼓勵藝術工作者跨媒介合作。劇團曾先後出訪八十多個歐美及中東城市。

時間︰2月24日(星期日) 下午5時
演出︰長約1小時35分,不設中場休息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詳情︰香港藝術節 網頁

我本來是買了飛,打算在這個星期日見識一下什麼是「希臘神話X搖滾歌劇」的,由於連我自己亦不知道美國話劇團究竟是什麼東西,只想膽粗粗地就想見識一下,所以也只買了一張飛,獨自去看就算的。但年初才發覺,原來當晚我要出席教會晚堂崇拜的獻詩.....唔,不要緊,晚堂崇拜 6:00PM開始,完了之後才是 7:30PM 左右,崇拜完結了趕去也不遲,反正什麼演唱會也應該是 8:00PM 才開始的吧?

最近身痕又再拿出那張「美國話劇團-奧菲爾X」的門券飛來看看,咦?時間是......5:00PM.......WHHHHHHHHHHAT?那演唱會和晚堂崇拜的時間不就完全相撞了嗎?

所以,現在就在這裡問問有沒有人會有興趣想看這個「美國話劇團-奧菲爾X」。票就只得一張,時間是2月24日(星期日)的 5:00PM,地點是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音樂類型是「希臘神話X搖滾歌劇」,如有興趣的話就找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