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知己知彼#2

繼上次 Comic World 24 之後,這一次 CW25 我也有去陸Sir奇幻國度那裡,這一次他推出了數張 Postcard 和海報。

那傢伙又進步了,新推出的畫像很有以前高達模型封面插畫的風格,看來他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真不錯。為了欣賞,參考,知己知彼,這次我購入了一套四張的 Postcard。

看來我也不能再怠慢了,要快些推出第二期的軍事雜誌「GLORA」才行---其實我也沒有怎樣懶的,只是製作 3D 模型確實用了比想像中更多的時間,所以直到最近才大致上儲齊所需物料,而現在是正在一邊打文字稿,一邊對已有的模型進行修改的階段,要在 CW26 推出新書是沒有問題的。

出書速度慢是我和 GLORA 的弱點,如果要等四屆 CW 才能亮相一次的話,其實也真不妙。但我又不想每次擺檔都只賣同一樣的東西,如果要每次擺檔都要有新東西推出的話,那還可以用「今屆出書,下屆出精品」的方法。我並不反對推出精品,問題是應該推出什麼樣的精品而已。陸Sir奇幻國度這次的精品是海報及 Postcard,其他檔口的則有 Mousepad,扇,書籤,日曆等等,但大都不適合 GLORA。

暫時想到可以推出的是海報,Mousepad 和日曆,但日曆最好還是明年二月推出才好。

P.S.︰
這次 CW25 帶了堂妹同去,而她似乎很樂意在我下一次擺檔時幫手,在此先行謝過,這樣下次就不用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