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祝大哥和 Winnie 幸福快樂

由十一月到現在,我一共參加了六次婚宴,其中三次我有幸當上兄弟,還有最後一次我大哥結婚,我更充當了伴郎。

老實說,我本來並不欣賞我的大哥的,但看著他和女朋友 Winnie 如何由拍拖十年以上,堅持直到現在,終於排除萬難,終於結成夫婦,我也不得不改變我的成見。看著他們的相處,有時會會心微笑,有時又會感動得差點掉淚出來。結婚當日拍攝兄弟介紹時,我祝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想這是會成真的。

他們選擇了我生日的日子結婚---他們說當日在運程上並不是個好日子,不過我的生日卻會將之變成是好日。雖然這樣會令我以後的生日變得暗淡,但如果他們相信我的生日能造就他們的話,就由得它去造就吧,也許這樣也算是一種榮幸也說不定。

婚宴當晚有不少親友,和爸爸的生意伙伴捧場,當中有很多也是我認識的,另外又有些是我認得他,他不認得我,還有些是他認得我,我卻不認得他的,但總之一次過再遇這麼多很久沒見的親友,感覺有點像將年少時的日子重溫一次一樣。

當晚講得最多的對白是敬酒用的「飲杯~~~~~!」和送客的「多謝,慢慢行!」,或許我表現得太過高興了,我好像聽到妹妹「X」在背後說我未飲先醉......婚宴完結之時,我的聲音也變了。

祝大哥和 Winnie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P.S.
當晚被問得最多的對白固然是「幾時輪到你呀?」,我口裡的回答是「就快!一定請埋你!」和「下次就到!」,心裡的答案卻是「有雙普選o個日卦!」

在開始入席,大哥和 Winnie 致詞左右的時候,突然收到SMS短訊,但細看之下.....原來有十個之多!是團契的團友們祝我生日快樂的SMS。對了,他們應該正在參加另一位團友的生日派對,也順道向我道賀一下是吧!在此向團友們說聲謝謝,有這麼多集體簽名的話,什麼普選都變成有可能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