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之野蠻家族慶團圓

昨晚走去九展看 Nightwish 的演唱會,走到九展時看見地面的廣場還好像正在擺宴會,有很多電視和一個大銀幕,正在播放著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起初我以為這是一個推廣高清電視的宴會節目,但仔細看,場中竟然有 Orange(汪明荃),胡杏兒等演員的存在,只是看不到黃宗澤。





原來這是個叫做「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之野蠻家族慶團圓」的節目,讓一些擁躉參與宴會及抽獎,見一見明星,還有預先觀看劇集大結局的一部分。由於我要看的演唱會一再延遲入場時間,沒什麼可以做的時候,我也唯有做一做追星族,看一看明星,影影相了。影一下,等一下,原來也影了不少相。

2 則留言:

佛洛伊德 說...

那天我都有去耶, 沒約你傾下真是失策,那天我7:45就到場了 OTL...

周輝 說...

是呢...最衰是我當時也沒有你電話,否則就找你傾傾了.

我之前收到email說會延到9點,那我就9點到啦,但仍要延到11點,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