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05

「周者卵」演唱會

今晚是「周者卵」的演唱會,好像是頭一場。

事實上我並非「周杰倫」的 fans 來的,我妹妹才是。不過我對此人的部分歌曲也並不抗拒,至少他個人是有參與歌曲的創作,是個真的的 artist, 就從這一點,我就「勉為並難」,陪妹妹去看了。




我對這場演唱會的感覺.......都是我預料之中呢,我並沒有因為這場演唱會而變成了呀 Jay 的 fans,也沒有因此而變成反周杰倫的人。其實演唱會本身水準是相當高的,也因為沒有延遲太多開場,也幾乎沒有嘉賓,所以是十分「抵睇」的。我妹妹說本身未聽過他的歌曲就走入去聽他的演唱會的話,是難免會感到不知所措的....或許是吧!畢竟整場演唱會中我之前聽過的歌好像只得三數首。

不過不知道是否呀 Jay 早知道我會來看的關係,竟然在演唱會中段安排了這樣的環節︰




突然在台上浮上了這樣的一個鼓手做 solo,他可不是一直在打鼓的那個啊! 變成了雙鼓齊 jam,那是什麼回事?一般的 rock band show 也看不到這樣的東西啊!

完全想不到在呀 Jay 的演唱會會看到 drum solo,而且不是一個,而是兩個鼓手的 drum jam!不是為了討好我是為什麼?(笑) 我還不立即就醒晒?妹妹問我何時才能練到這樣厲害,我說︰「總有一天的。」也就是不知道何時才可呢!雖然心裡覺得這兩位鼓手的技術雖然不是什麼世界頂級,但是要練到那樣也非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呢!

雖然我不是呀 jay 的 fans,但我仍是會支持他的。另外,呀 Jay 本身會否其實是個 rock 友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