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05

入團

由去年七月開始參加團契,至今也有一年多了。現在我終於也成為這「安得烈團」的一分子了。

其實自年中開始團友都有問「你幾時入團呀?」不過那個時候我仍未立定心志,而且又正值學校功課壓迫,所以我就說「畢業了會好一點哩!」作為回應。其實除此之外,我也有其他的顧慮,以致到今時今日才正式加入安得烈大家庭。

不過無論如何,今天對我來說絕對是個好日子。成為團友的感覺如何?大概是....「感覺良好」吧。雖然答得好像很行貨,但是此刻我也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文字表達那種感覺,總之就是「感覺良好」吧。

入團成功的話,原來是可以收到一份禮物的。這禮物.......可真是令人十分驚喜哩!那是一個有關出埃及記的遊戲來的,我之後影幾張相放上來的話,大家便能知道是什麼來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