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05

周輝學琴記 #7 (完結篇)

鋼琴考試來了!幸好我還有些時間練習,不至於要天才表演。

不過我練得太少了,以致到正式考試的時候表現也打了折扣。有些歌在練習時絕少犯錯,但到考試時卻連續彈錯兩次,真是羞死人。不過彈到關鍵的「精工表」時卻又沒什麼意外發生,總體表現仍算良好。不過比起我次後考的那位同學的話,就差得遠了,他已經將那些 Scale 練至可以彈得極快,看來他下的苦功是我的數倍左右,或許比我練習打鼓的頻率更加多.......

雖然應該不會再花時間在鋼琴上了,但是我也得到恩師指點了條可行的路︰若果要繼續接觸鋼琴而又不想俾錢學的話,是可以買一些記載 Scale 的書來學,唔.....就保留這一著吧。世事總是說不準的,說不定我有一日會再一次坐在鋼琴面前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