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1, 2005

走失了 Steve Smith,還有 Omar Hakim,Yngwie Malmsteen 和 Rhapsody

打鼓的師兄 Benson 突然打電話來,想豹我看 Drum Clinic。那個會在四月來港的鼓手是.......叫做 Steve Smith.......糟!學打鼓的我竟然完全不知道這傢伙是誰!不過正因不知道,就想見識一下,而且 Benson 會欣賞的鼓手應該也不會差得到哪裡去,於是就一口應承了。當時我正在理工上課,地點上較近尖沙咀的通利,所以就由我去買飛吧,但是同樣因為我正在上課的關係,並不能立即動身去買。到了上完課去買的時候.......售罄?這麼快?看來這個叫 Steve Smith 的人也真厲害! 於是,我和 Benson 的寄望就落在五月會來港的鼓手 Omar Hakim 身上了。

這趟去通利雖白走一趟,但是卻令我得了不少 concert 的情報。最可怕的是︰


把 New Classic 發揚光大的結他手 Yngwie Malmsteen


魔戒式 RPG 重金屬樂隊 Phapsody

這兩個單位都會來港呀,又發達了!不過,他們的音樂類型......看來是絕對不會有人會跟我一起去看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