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11

康樂棋團體賽

最近,為教會康體組的康樂棋比賽畫了宣傳的圖畫。

起初,我想試試我那雙很久沒有畫畫的手還剩下多少能耐,而且也不想每次都用Q版和Rockman的8Bit圖畫來食老本,所以即使要照顧兒子而可能連將禦天敵由機械人變成消防車的時間都沒有,我還是親手畫了一張畫出來︰



這張畫本來以桌球手以銳利眼神,來瞄準目標的情景為參考,畫呀畫的,卻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的效果竟然那麼像黑社會或夜總會的海報,所以這張畫被彈回了。想起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為教會畫畫被彈回的。

再畫一張,時間就更緊迫,這時就非用超技術不可。我將以前做好的Q版人物改了衣服,換個動作,再在網上找來康樂棋的圖片,就什麼事都能做了。



和往常一樣,我在各人的衣服上都加上了一些圖案,又看大家有什麼共鳴沒有。

3 則留言:

Charles Chung 說...

教會都還是只能接受下面那幅....

Charles Chung 說...

教會都還是只能接受下面那幅....

周輝 說...

我畫教會畫本甚少失手,也許...凡事總有第一次吧。希望現在畫緊的一張(團board)不會成為第二次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