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溫暖牌

這個月是我生生日,我心裡當然會想著,珩珩會有什麼動作呢?奇怪的是連我也察覺不到她有什麼特別的動靜,難道是我大意觀察不到?

生日當日,珩珩為我煮了一餐我很喜歡吃的牛扒餐,也有生日蛋糕。其實這樣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但我萬料不到隨即送上的禮物才是最「大件」的。

在吃完東西之後,珩珩在她的手袋中取出了一個紙袋的東西,說那是我的禮物。我心裡說道「原來還有禮物的嗎?」拆開那好像很名貴的紙袋看看,咦?原來是頸巾嗎?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在哪裡買的?」,但她反問我「在哪裡買?」時,我才知道我說錯話了。

這是由珩珩親手織的溫暖牌的頸巾啊!我看頸巾織得那樣美麗,又長,所以才會覺得是買回來的吧!原來她由去年十一月時已經開始織這頸巾,我立時心裡十分感動,原來珩珩早在兩個多月前已經開始為我弄生日禮物,我又怎能不感動呢?而且,我造夢也想不到我這生會收到溫暖牌的。我在中學時也織過頸巾,知道那種東西實在很花時間和心機,如果是我的話,就一定因為織得不好而放棄了。

我雖說過不太喜歡頸巾,但溫暖牌是例外的啊!謝謝親愛的珩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