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虛擬軍事雜誌進軍 CWHK26

事隔兩年,虛擬軍事雜誌GLORA又再出動,進軍CWHK26了。

這次拿出來賣的,除了有新的Vol.2之外,也有兩年前的Vol.1,還有老明印製的T-Shirt和CIMIX推出的畫集。兩年前我只有一個人,但現在有女友仲珩、堂妹、老明、女朋友的朋友呀遠、連我自己共五人,除此之外也有妹妹「X」也有在背後的支持和幫助。在此先多謝幫助過我的各位,實在不勝感激。

新書的銷量好像不及從前。兩年前的Vol.1賣了一百本左右,今次的Vol.2估計只得六十本左右。剛開始時是有不少兩年前買了Vol.1的人,現在再買Vol.2的;也有許多是一次過買Vol.1和Vol.2的,所以Vol.1的銷售反而比預期的多;亦有是只買了Vol.1的,估計是想先試試好不好看才決定追看下去與否吧?不過數數看,如果將售出的所有東西加起來算的話,銷售額是比以前多的。

很有可能是因為Vol.1的銷售根基根本就未打穩。GLORA這本書至今仍然未廣為人知,相信有不少人是在CWHK26才知道GLORA的,他們如果有興趣的話,理應會先買Vol.1,或者一次過買兩本。這都怪我太懶了,我應該在CWHK22及CWHK26之間也參加多一兩次,好讓更多人注意到這本書的存在。不過,放眼將來的話....CWHK27?這個應該免了,12月的Rainbow Gala似乎更實際。如果報名成功的話,賣舊書再加上新機體的海報似乎是正路的選擇。

不過新書沒以前那麼好銷量的原因也可能是有很多因素的︰可能是書本身質素未夠好,或者不合觀眾的口味;也可能是攤位位置的問題,總之就是要細心檢討。

T-Shirt和其他精品的銷售看來相當困難。T-Shirt方面,似乎對T-Shirt有興趣的人並不多,就算有的話,也在問過價錢之後卻步了。海報的話,原本印量就不多,也不是我主力銷售的東西,在沒有推銷之下,參觀者甚至不知道原來有是海報賣的。

買書的人當中,有的是被拜託幫忙買書的,有的是被其他人介紹來的,「口碑」這東西似乎慢慢形成了。在此要多謝支持GLORA的所有人,而我自己也要更加努力,將GLORA繼續推廣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