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05

Final Project #5: 我o既女人

Final Project 中除了機械人之外,還會有女人。這個女人名字會叫做「Katrien」,代號是「我o既女人」。嘩...說實在我從未有將人物 model 弄得美麗的經驗。在這個 project 之前我確是弄過兩個人物的, 不過那兩個人都不是以美麗為目標而做的。




其中左面那位公主....我也曾經想過將她修改就變成女主角的,不過估計要修改的地方實在太多,倒不如重新造一個。




花了不多時間,總算略略弄了女人的外型,也試試替她加上較卡通化的眼睛等。至於頭髮則是用 Corel Painter 加 Wacom 筆畫的,也似乎是雖一稍為能見人的部分。女人身上的布甚多,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一來這是原本的設計,令女人身上不會太過寡,另外由於我不太擅長製造女人,所以多一些布披在身上,也可免得將其身材「自暴其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