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05

改筆名.....改做什麼好呢?

昨日略略提過關於改筆名的事。我較早前前其實已經想過改筆名的了,畢竟「靈格斯」這名字是出自高達這套有名的動畫,是非原創的。以下則是我心中的幾個選擇︰

周輝︰我真實名字的簡單版。因為中學時代教育電視的片尾 Staff Roll 的時候經常出現「周輝」這個人的名字,同學們就這樣將那個人的名字塞到我身上了,不過我是相當喜歡這稱呼的。
鴨仔︰讀幼稚園的時候,書本會以「鉛筆一,鴨仔二,.......啤梨八....」的方法教你認識阿拉伯數目字,因我在家中排第二,親友們就叫我做「鴨仔二哥哥」了。

想想看......原來只得兩個選擇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