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3, 2005

後活節崇拜打 Band 預演

星期日,依然是返教會的日子。唔,妳也跟我來了兩次了,我也感到有點.....順利過頭。果然,今天被妳放飛機了。這不要緊的,據說妳有點小病,希望妳沒事吧。

和平時一樣,我們一眾人在休會之後就會到附近的「悅凱」酒樓吃午飯。不過,怎會這樣的?平時必定無人,不用愁沒有位子的二樓,這星期竟然爆滿了?其實是有一,兩張桌子的,不過就留了座。我們中間就有人開玩笑地說「以前我們怎樣撐住你的生意,現在你有毛有翼了,就有位子都不留給我們了」,一邊說著,一邊就只好另覓出路了。

很容易就能覓食了,不過覓到的卻不是食肆,而是 K 房, 也就是 K Lunch 了。 唱 K.....翻查過日記,上一次是去年六月。但和上一次一樣,我自己的聲音依然是我世界上三大最討厭的東西的其中之一。幸好這一行有十多人,而且也有很多是有相當表演慾,所以這一次.........總算成功脫身,以近乎沒有出擊的姿態完成這一次的 K Lunch。

之後就是應了文鈺姐姐的邀(其實她不是姐姐來的),回了教會聽他們練習打 Band,據說是為了復活節崇拜時演出。傳聞文鈺姐姐打鼓很厲害,不過這一次她是擔任結他手,鼓手位置則是由另一個男人負責。不過,文鈺姐姐中間也露過兩手,天啊!這個「細細粒」的女鼓手,竟然比教會裡其他男鼓手更威猛有力!不知這是否因為是女孩子的關係,反而不太需要留力的關係了。原來文鈺姐姐除了打鼓,彈結他,彈琴樣樣行之外,似乎也會用腦。她常會想出編曲的點子,希望歌曲更加能感動人,真是比我想像中更厲害!可是我因為家中等我開飯的緣故,我沒有看到最後了。下次仍有機會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