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0, 2004

Grad Show

是學校的 grad show,也就是我停學前同學的畢業作品展。

新的同學們似乎對這 grad show 有些微言,有對司儀水準的,有對 present 的語言的.......雖然也說的對,但是我也不太在意,因那些始終不是重點。我感興趣的,就只有「同學們做了什麼樣的東西出來」而已。

不過同學們最不滿的卻是 grad show 的主菜本身。對我來說,主菜的水準其實是意料中事,時間不夠嘛!一整年都為應付奇怪的 assignment 而疲於奔命,直到暑假時才能動手做這個 final project,只有兩,三個月,能夠做得了什麼呢?唔,話雖如此,但當中仍是有好作品出現的,其中的動作 game「蹤日獵群」更搶了不少風頭,網上也有報導呢!

3D 動畫方面,令我發覺只有 3D 動畫軟件操控技術是不行的,其他很多時都被忽略的東西如故事,分鏡,聲音方面的技術也是不可缺少,在落手做起來的時候就會發現這些東西其實非常重要。幸好我畫漫畫也算畫了不少年頭,希望出來的東西會好些少吧!

總之現在就開始做 final project 總沒錯,我的優勢就是時間比人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