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0, 2004

大件事!難道搬屋就一定會失掉一些東西的嗎?

數年來經歷數度搬屋,一直都好地地。但今次卻糟極了,因為這一次竟然不見了極重要的東西!已知不見了的重要東西有兩件(這樣說是因為我不敢肯定是否只得兩件)︰

第一件是之前有提過的樂手 Mars Lasar 的大碟「Olympic National Park」。由於是特別為了美國的國家公園而製作的,所以這隻大碟有別於他本人一貫的風格,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一點現代化的聲音也沒有。在我而言,這大碟的水準是極高的,它也是 Mars Lasar 的大碟中比較出名的一隻。究竟你去了哪裡?我一點頭緒也沒有,根本是沒可能不見了的!


算了,CD 不見了最多也是買過另一隻而已,但是第二件東西是有錢都買不到的,那竟然是我的漫畫「布蘭克第十二話」的原稿,一整話不見了! 去了哪裡?是何時不見了的?我完全不知道,其他的稿也已經全部確定安全,而且都已經整理好了。沒可能,原稿不都是放在一起的嗎?

不是好地地有一份在網上的嗎?是的,但就只有這一份而已,高質素到可以 print 出來的稿我是完全沒有的。我曾經打算從第一話開始以高品質重新 scan 過所有的原稿,而且第二十一話已經是這樣做的了,不過已經太遲了。

這令我對參加 Comic World 18 原本已經不大的信心再打了個折扣。要是硬著是參加的話,就必須重畫第十二話。不過即使不參加,我也不太能忍受不見了一整話的原稿,結果也可能是重畫。

還是不要在 CW 18 獻醜嗎?

早前為了畫漫畫及種種原因的關係,以致我的鼓技退化到了一個連自己都難以想像的地步。右手就好像完全沒有力一樣,本來能夠做到 90 BPM 以上的絕技 「Daddy Mammy」在一星期前竟然連 70 BPM 都有困難。幸好經過一星期的苦練,總算是有一點起色。看來即使有什麼事,每日都要花十五分鐘時間鍛鍊腕力才行,否則就什麼都會化為烏有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