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04

雜事四則

上星期才在網上預訂的數隻 CD 竟然這個星期二就到手!實在是太快了!難不成是我在無意中使用了較貴的郵寄方式?

先別說這個了,看看這些 CD 吧! 它們全部都是 New Age 樂手 Mars Lasar 的大碟︰


11:04 Panorama

Nocturnal Diaries

Final Frontier

Collaborations

11:02
早前借了給一個上 3D Course 的同學,失了聯絡之下索性買過另外一隻

這傢伙一就是不出碟,一出就是四隻(上面四隻)!第一次聽的時候,總覺得音樂雖好,但卻失去了 The Eleventh Hour 及 11:02 那種「這太正了!」的震憾,是因為聽多了他的音樂的關係吧?不過細聽之下仍是覺得有相當味道的,四隻碟中目前覺得最合自己頻率的是 Final Frontier, 有相當震撼之餘,也如碟中所說的能帶給人力量。

今天和友人也抱著見識的心態去了看「2004︰香港漫遊」。唔,實在不錯!那種由多塊大小不一的布及木板組成的銀幕交替及移動造成的視覺效果確是不錯。另外音樂方面是相當的另類的,查看之下方知道其中很多首都是本港音樂人所作的!實在想不到香港人也能作出這種音樂出來。不過「漫遊香港」的感覺好像都是欠了一點點,或許是它裡而有好些不是香港的東西的緣故。據說這場 show 的靈感來自史丹利寇比力克的「2001︰太空漫遊」,這也可以是另一個原因。

主辦單位「進念 · 二十面體」的網站。


有 master course 的同學告訴我,有個老師在往 E3 的時候遇到交通意外不幸離世。聽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還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我雖和他不是太過熟,但也算是受他教過幾堂,想到今後再也見不到他........也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我再一次體會到生命無常的道理...........

看到有個美國人被斬首的片段,嗚.......我沒有看完,看到是什麼一回事之後已經感到不安,立即就關掉影片了。這種殘忍的事我只希望在漫畫中看到而已,絕對不想在現實看到!美國人........這是美國人應得的報應嗎?但也是太殘忍了。

沒有留言: